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常州苏润电气有限公司

常州苏润电气有限公司

供稿:常州苏润电气有限公司 2016/1/28 13:11:44

人气:60

常州苏润电器有限公司一家集技术,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是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在华东地区的核心代理商。成立于2003年,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,在工控领域迅速崛起。 依靠科技求发展,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,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。公司已成功在工业自动化,新能源,电力,铁路,环保,安防,教学设备等领域有了卓越的成绩。 目前公司主要代理服务产品:    (1) 施耐德变频器、PLC、伺服控制器系统、电机、软起动器、传感器,接触器、断路器、仪表等产品。    (2)台湾威纶通科技有限公司(WEINVIEW)、系列工业民用触摸屏。    (3)台湾明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、系列工业开关电源、LED照明恒流恒压电源、 电子线路板封装电源、等特殊电源。    (4)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、按钮信号装置、LED照明产品、各类电器附件、  防水接线盒箱、    (5)日本三菱、相关自动化控制产品、低压控制产品、等兼容性替代产品。    (6)与合作伙伴合作销售西门子、欧姆龙、吉恩士、等中高断自动化产品。    (7)为客户提供相关代理产品星级技术支持、与产品交付流通服务、配套打包式供应自动化产品。  在未来公司将围绕核心技术产品,完善人才,资本,管理,技术等,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,力争成为行业的前者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